首頁 | 關於國瀚 | 應用實例 | 産品介紹 | 客服中心 | 聯繫我們

   公司沿革  


    創立經過
      國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5月,專業從事液體定量控制器材及點塗膠設備之研發與其周邊自動化機械設備之設計、製造。其內容函蓋機械人之應用,彈性製造系統,彈性組裝系統等之設計與製造。創立之初,有鑒於國內並無專業之生産廠商,所有需求大多抑賴進口設備及粗淺技術,遂大力投入研發點塗膠設備,並陸續推出全系列,及輔導衆多廠商進行點塗膠組裝工程自動化。
 
    這是完全由國人自行研發的最先進最完整的點塗膠技術系統,亦稱爲液體定量控制器材。從各式單液型點塗膠設備,液體充填設備,到各式雙液自動混合機,真空灌注系統,多軸滑台等等。並以液體定量控制技術爲主軸,結合自動化技術,依客戶的需求而規劃設計,具需求導向型之自動化設備。國瀚從零開始全心投入。這是臺灣本土技術在點塗膠領域所獲致之重大成就,得以和國外大廠先進技術,並架齊驅。
 
    一步一腳印,十多年的歷程,國瀚走來雖然艱辛,但頗自豪。因爲用心,所以專業,所以我們了解客戶所需,除將更致力於點塗膠技術的精進,也更將依此技術延伸,傾力協助製造業提升製造自動化技術及品質水準!
 
    發展方針
      研究發展和人才培養是國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建廠的基本信念,以培養機電人才和建立自有基礎技術雙管齊下,發展此一領域的自動化産品,開拓此一市場的業務,並積極尋求協助客戶提升産能及品質及降低生産成本的可能性,協助業者投資自動化工程能獲致 具體效益。今後,國瀚除了在此自動化技術領域繼續深耕,以維持堅實基礎,並將研發更新的産品,以供應業界所需,培訓系統設計人才及技術人才,以永續經營及自動化層次之再提升。
 
    未來目標
      對於一個自力研發的本土技術,一個力求進步的自動化工程服務機構,我們期盼業界的鼎力支援,結合國瀚全體員工努力不懈之意志,翼以協助國內産業界繼續深耕,以自動化科技製造高品質的産品,除有效提升産品形象,並讓産業更加穩固,讓本土技術能得以發揚光大,國瀚與有榮焉!
 
    適用行業
      電子業、電機業、電腦業、文具業、禮品業、汽車業、電器業、食品業、醫療器材業、化 工業、......等等。
 
 


國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2007 GOON TECH CO.,LTD